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全国腋臭患者普查救助工程隆重启动

    9月18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药技术开发委员会主办的“腋臭定位消融术科研成果发布会暨全国腋臭患者普查救助工程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成功举办。原副部长孙隆椿、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汉兴、全国卫企协医药技术开发委员会会长刘如等领导出席会议。

  现状:我国百万腋臭患者无力求医

  目前,我国腋臭患者多达5000万人,16-25岁的青春期腋臭患者占比52.7%,给青少年心理健康带来极大的影响。让人揪心的是,由于地区发展不平衡,其中近三分之一的腋臭患者无力求医,因腋臭而失学、失业的现象比比皆是。

  全国腋臭患者普查救助工程在原副部长孙隆椿支持下,旨在改善全国贫困家庭腋臭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现状,致力于让更多腋臭得到科学规范的治疗。

  原副部长孙隆椿,亲自启动2015腋臭救助工程

  本次救助工程是在原副部长孙隆椿同志的关怀与指导下,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药技术开发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五五医院、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二一医院、上海455医院、成都华西腋臭医院等二十家大型医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医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原副部长孙隆椿亲自启动救助工程

  救助医生团队升级:汇聚全国医院百余位腋臭名家

  为了集中全国不错医生力量,给广大腋臭患者带来比较好的方案,解决腋臭患者求医看病难等问题,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全国腋臭医联体巡诊医生团",来自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成都华西腋臭医院、广州421医院、上海455医院等名院的百余名腋臭医生,受聘为全国首批"腋臭特需医生",将以二十家腋臭技术医院为依托,不定期全国亲诊。

  全国二十家大型医院被授予此次救助工程指定单位

  全国腋臭患者普查救助工程指定技术:腋臭技术

  腋臭技术腋臭技术,已获专利认证【专利号—201510458697.1】,克服了传统疗法的弊端,手术全程可视、超微创口、无痛苦不留疤、安全有效,已成功有效数万例各类腋臭患者。在本届大会中,腋臭技术被与会医生评定为腋臭标准化技术,在全国范围推广。

  “爱心助医·全国腋臭患者普查救助工程”启动

  腋臭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暨全国腋臭患者普查救助工程指定此次二十余家承办单位为该计划指定医疗救助机构,全国腋臭疾病公益筛查救助计划的救助对象,前往就诊治疗的腋臭疾病患者,可享受的救助项目包括:

  1、免除医生挂号费用

  2、医生免费定制专属方案

  3、疗效保障抗复发

  4、减免5500-1000元腋臭技术手术费

  全国首批被救助腋臭患者代表接受救助金

  救助名额初步拟定为5000人,为方便广大腋臭疾病患者家庭申请救助,本救助计划特开通【400-6407-120】电话申请通道,网络申请通道等多种渠道,即日起患者可通过以上渠道了解详情,进行申请,汇聚公益爱心,成就康复梦想。

百万新娘哪里逃 黑罂粟的纯白情人 异能修真少年 达贝尼 流子的童话之义色传说 水浒原来很有趣 www.dxcin.com www.pk597.com www.cnbasen.com 52chuangy.com www.52chuangy.com www.6u6b.com www.pinche.cm 紫川广播剧 流氓修真志 腋臭nm定制京选